鱼团团ॱଳॱ

可可爱爱 没有脑袋

© 鱼团团ॱଳॱ | Powered by LOFTER

【东条×若林】番外(小)短篇*2

★暑假作业

     "吱——吱——"

     夏天的蝉总是格外恼人。

     "啪嗒~"东条把笔一摔,整个人无赖的躺在地上。"不写了不写了,好烦啊。"

     若林看着东条只填了几个字的国文作业:"不行哟,提出要一起学习的是东条吧。"

     东条依旧赖在地上不肯起来。"可是我已经写了很久了耶——"

      "7分钟。"若林指了指手表。

      "我们先休息一下下好不好嘛。"东条嘟嘴朝若林撒娇。

     明明知道东条是在耍赖,但是看着他大眼里透露出可怜巴巴的委屈神情,若林心软了。

     "不——行——。"若林一把拽起东条。若林和东条在一起那么久了,已经对东条各种手段烂熟于心,卖萌攻击什么的早就免疫了。

     "欸……"东条懒散的坐起,托着下巴,歪着脑袋,眼睛里透着狡黠的光。"那你亲我一口就有动力啦。"

     若林瞬间红了脸,他不好意思扭过头:"你……你说什么呢……"

      "所以说啊……"东条凑近若林的耳边,伸手环住他的腰,呼出的热气让若林微微颤抖。"不然就不给你学习哦。"

      若林想要躲开,然而被东条牢牢禁锢在怀里实在是无处可逃。涨红了脸的若林只能飞快的在东条脸上吧唧一下。"这样可以了吧。"若林别过脸害羞道。

     耳边传来东条的轻笑。这种感觉就好像炎炎夏日树荫下忽然吹来的一阵凉爽的风,轻柔地带起发梢。

      "笨蛋——kiss应该是这样才对。"东条轻轻扣住若林的脑袋,印上他的唇。

     感受到唇上的温热,以及口腔里的夏日柠檬汽水味。每次都来这一招……若林在心中默默吐槽。只是谁让他就吃这一套呢,看来这辈子大概都没法逃离了吧。

★情人节

      "东条君,那个……请收下这个!"一个长相十分可爱的女孩子跑过来害羞说到,递出一个扎着红色绸带的巧克力礼盒。

     "但是……"东条正想要拒绝。

     妹子把巧克力往东条怀里一塞,就跑远了,还一边喊到:"是义理巧克力——"

      "胡说……明明就是本命巧克力。"若林看着第十一个妹子打着义理的旗号向东条送巧克力。和东条一路走来,从进校门口开始就陆续有女生给东条送礼物,除了刚刚这种明显就是暗恋某人的,还有很多其他和东条熟悉的妹子送上各式各样的义理巧克力。于是现在东林书包里已经鼓鼓囊囊,怀里也抱着一大把巧克力。甚至……若林看着自己也惨遭毒手的书包,里面也装满了东条的巧克力。

      "啊——为什么你这么受欢迎啊!"若林不满地吐槽。

     东条则是露出一个贱兮兮的笑容"啊啦,那当然是因为我长得太帅了啊。怎么,我们家若林吃醋了吗?"

     若林扭头不理他。

     "没关系啦一会全部送给明智就好。"东条毫不犹豫甩锅给明智。

     "哗啦——"若林帮东条拉开教室的门。

     明智身边几个少年看过来:"今年又是大丰收啊东条!真让人羡慕!"

     "毕竟人家东条长的帅嘛~你们几个就不要想了"堀江和几个姐妹们打趣道。

     "欸——这怎么行?那全校女生岂不是被东条和明智分完了?"久保发出哀嚎,然后转念一想又疑惑"那明智怎么没收到巧克力?"

     东条走到明智桌前,哗啦啦把全部巧克力都倒在他桌上。"喏,现在不就有了。"

     "我可不是你的垃圾桶。"明智调侃。

     然而东条只留下一个背影,摆了摆手:"没关系啦,关爱小明智健康成长嘛!"

     东条坐到位置上,突然出现一只白皙的、戴着可爱装饰手链的手。"今年的份。"川崎手上是一个小小的、朴素的盒子。"酒心的哦~"

     "谢了。"东条挑了挑眉,手下放到包里。

      "给,这个是若林的。"川崎走到若林面前,拿出同样的盒子。若林有点受宠若惊,这是他第一次收到巧克力。

     于是若林毕恭毕敬的收下了川崎的义理巧克力。"非常感谢! "

     川崎笑到:"太正经了啦~"然后走向她的闺蜜团。

    

     午休,天台上。刚刚吃完午饭的两人正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若林突然摸到裤袋里鼓起的一块,掏出来,是早上川崎给他的那份。"快看快看~我也收到巧克力了呢!"若林高兴地向东条晃了晃手上的巧克力。

     看到若林一脸幸福的笑容,东条有点吃醋。他一把抢过若林的巧克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剥开塞进嘴里,还故意舔了舔嘴唇说道:"嗯川崎的手艺一直那么好呢。"

     若林才反应过来,他感到很生气:"明明是我的你怎么可以这样!"他突然觉得东条不可理喻。

     忽然一个宝蓝色的物件从他眼前晃过。若林下意识接住,原来也是一盒巧克力。"手工的我就真的没办法了,只能买现成的包装了一下。"东条把脑袋埋在若林颈脖里,发梢挠的若林痒痒。

     "还有,你要吃就吃这个。"东条又掏出一个盒子,就是川崎给的。

     若林没好气的接过"你都有为什么要抢我的!"

     东条一个翻身搂住若林的腰,从正面抱着他。"因为……我不想你吃其他女孩子给的东西嘛……"若林感受到东条喷薄在他颈脖上的气息,还夹杂着一丝丝酒气的味道。"但我这份就不同啦……川崎送给我的就是我的了……再送给你……也是我送给你的"

     若林哭笑不得,真是个幼稚鬼。"那这盒呢?"说完晃了晃宝蓝色的巧克力礼盒。

     东条突然抬起头,凑到若林脸前。若林可以清楚看到东条又长又密的睫毛,还有酒心巧克力带给东条双颊的一抹绯红。当然,就是那双琥珀色蜜糖般深邃的双眼的凝视,让若林完全没法转移视线。

     "我喜欢你。"突然被告白的若林瞪大了眼睛。

     "一直没跟你好好说过这句话,想要跟你补上。"若林感觉自己就要沉沦在东条无尽的温柔里了。

     "不仅如此,我还要每天都说——每天都说一百遍——"东条突然傻兮兮笑了起来。

     "太多了啦!真是的——"若林看着旁边因为酒心巧克力突然开始神志不清发酒疯的某人。"这酒量也太逊了吧!"

     情人节这种东西,大概就是吹来的风都是蜜桃色的吧。

     刚刚分发解决完巧克力的明智看着天台上甜甜蜜蜜的两人。那两个笨蛋知不知道天台上是会被看见的啊。情人节这种东西还是再也不要存在了,麻烦死了。

——————————————

这两天有点忙嘤嘤嘤,就先更两篇脑洞甜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