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团团ॱଳॱ

可可爱爱 没有脑袋

© 鱼团团ॱଳॱ | Powered by LOFTER

【东若】眼镜

超级超级超级无敌短的短篇

看到戴眼镜的道枝弟弟

突然脑洞一下

——————————————

     若林躲在厕所隔间里面,捂着胸口,想要安抚那颗慌乱跳动的心脏。想起刚刚的场面,他摸了摸脸颊,还是烫得厉害。

     他喜欢班上一个男孩子很久了,叫做东条正义。跟软弱透明的自己被不一样,东条可谓是光芒四射。不仅生了副绝佳的皮囊,还拥有绝佳的天赋与极高的人气。是他一直仰望的明星存在。

     原本没有什么交集的他们,刚刚却发生了那么暧昧的事情!!!

      

      时间倒退一下——

      "那个……东条君。"看着同学们都差不多走了,若林鼓起勇气叫住东条。"那个……今天是我们两个留下来值日……"

     "啊……"东条抬起头,眼神有点茫然。然后若林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东条径直地走了过来,由于身高的差距,东条微微弯下腰凑近若林的脸,漂亮的眼睛微微眯起,却显得更加漂亮。

     直到两人的距离不到五厘米的时候东条才停下来,仔细端详了好一会。

     若林手里抓着扫帚,有点不知所措。他感觉到东条呼出的气息,双腿也已经开始微微颤抖,他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面对着东条的注视,若林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能攥紧手里的扫帚。

      大概过了五秒钟,东条突然一下子直起身,对着若林笑了笑,眉眼弯弯。"嗯好的哦。那我去拿工具吧。"

      若林慌忙把手里的扫帚递给东条。"这个……这个给你,我再去拿一把……"说着也不给东条说话的机会就撞撞跌跌跑了出去。于是就出现了现在这一幕。



     "东条!"明智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东条着急地转身,"找到了吗找到了吗?"

     明智直接把一个小盒子塞进东条手里。东条赶紧取出带上。

     "多大的人了还能把隐形眼镜搞丢。"明智靠在桌子上调侃。"而且你这个视力也太差了吧,到时候该不会连喜欢的人都认不出来吧!"

     东条正义有个致密的弱点,就是视力不好,还不愿意让人知道。

     终于带好眼镜的东条感觉世界又恢复了清明。"才不会呢!"不过他脸颊上那一点淡淡的绯红还是出卖了他。

     看着东条摸了摸鼻子,这个每次他不好意思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做的动作。难道被自己说中了?明智心想。

      不过毕竟就是一句玩笑话,明智也没有多想。"那眼镜送到了我去参加社团活动咯。"

      "走吧走吧快点走吧!"东条不耐烦地催促明智。

     东条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和自己喜欢的人开启接触,还差点出糗,他可得好好想想应该怎么进行下一步才好。

     然后……

     然后就没有了。

     只有两个人的教室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

评论 ( 5 )
热度 ( 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