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团团ॱଳॱ

可可爱爱 没有脑袋

© 鱼团团ॱଳॱ | Powered by LOFTER

【东若】番外③(下)烂梗什么的总有一两个之夫夫相性20问

回答完十个问题,明智又抽出另一个信封打开。

明智: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什么爆点呢?(一脸期待和玩味)

 
 

①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

东条:兔子

若林:幼年狮子

东条:为什么?这个鬼畜的描述是什么?

若林:看起来厉害实际上……(偷笑)

明智:东条还是个小孩子呐。

若林:是的呢。

东条:喂喂喂你们不要一唱一和好吧!

明智:那为什么说若林是兔子呢?

东条:嘛首先当然是很可爱啊,然后性格也很温和呀什么的,但是逼急了的时候也是会咬人的!

若林:那明智是什么嘞?(转头问东条)

东条:螃蟹。

若林:嗯嗯有道理。其实河豚也挺符合的不是吗?又蠢萌又有毒。

明智:来我们来进行下一题……

东&若:欸……不要逃避嘛。河豚先生~

 
 

②给对方送过什么样的生日礼物?

东条:礼物嘛……其实也不常送礼物什么的,就生日的时候送过。

若林:毕竟天天在一起也没什么特别的。生日的时候送了一套护具,踢足球的时候可以用,要是像之前那样受伤就不好了呢。

明智:难怪每次东条踢球都特别宝贝。之前牛久保偷偷拿走的时候东条的脸简直黑的可怕。

明智示意东条一眼。

东条:我可是送了星星呢!

明智不解。

若林:东条之前送是一瓶的"黄金雨"。

明智:哦~那个化学实验吗?

东条:是啊。我是不是超厉害!(骄傲脸)

若林:还是特地请求了理科室老师才借用到材料和器材的呢。

明智(不敢置信):看不出东条还有罗曼蒂克的一面耶。

东条表示哼唧唧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打明智子。

 
 

③假如有一天对方喜欢上别的人会怎么办?

东条:抢回来。

明智:哇很霸道总裁嘛。

若林:明明只有霸道没有总裁。

明智:那若林是打算放手吗?

若林搅了搅衣角: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放手才能让对方真正幸福吧……

东条一把搂过若林:笨蛋!没有你的生活怎么可能幸福!不行,你不准放开我!

若林:啊你抱太紧了透不过气了(轻轻拍了拍东条的背)。我当然不会离开你……只要你不先离开我(小声)

东条:我才不会呢!(凑到耳边)告诉你,这辈子都别想逃!

明智:我可以吐槽这种霸总土味情话吗?(转向摄影机无奈耸肩)

 
 

④最喜欢对对方做什么动作?

东条:整个人圈在怀里吧……然后看他害羞的样子就很可爱(笑)

明智:想象的出来呢(坏笑)

东条:不准想!!我们家可爱的小若林只能被我想!

明智(无视东条):若林呢?

若林(羞涩):大概是躺在一起时在他耳边说悄悄话吧。

明智:躺在一起……好的我们都懂的。

若林(连忙摆手解释):不不不真的只是躺在一块,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啦。

明智:看起来像欲盖弥彰呢(笑)不过算啦不打趣你了。留点功夫怼东条比较好。

东条:喂喂你就这么对待你的知心好友吗?

明智斜瞥一眼,留了个自己领会的眼神。

 
 

⑤最喜欢对方的什么举动?

东条:嘛:……因为若林一般都不太主动嘛(明智点头)他有一次从后面抱着我(明智走过来示范了一下)对对对就是这样,我坐在椅子上然后他走过来搂着我的脖子……

明智:然后一招锁喉。

东条:别打岔!气氛都被你带偏了好吧!反正这种为数不多的亲昵真的……(脸色微红)我很喜欢。

若林也一副不好意思样。

明智:其实是很温馨的画面呢。那若林嘞?

若林:两个人并肩夜晚在河边散步吧……

明智:只是肩并肩吗?(调侃)

若林(脸红):还……还会牵个手什么的吧……

明智:若林真是又纯情又可爱呢!

东条:不准调戏我们家若林!

 
 

⑥有什么想和对方一起尝试的事情吗?

东条&若林(相视):很多呢

东条:没有做过的事都想尝试一次呢

若林:是呢。想要一起旅行什么的,一起吃遍世界什么的(笑)

明智:啊啦原来若林是个吃货呢。

东条:想一起穿情侣装,一起喝同一杯奶茶,一起打打闹闹什么的。

明智:很日常呢,平时不会做吗?

东条:没人的时候就会吧……若林他太羞涩了不给我在街上做亲密举动(摊手)

 
 

⑦如果有一天对方变成女孩子了会怎么做?

东条:如果真的变成女孩子……那肯定超可爱的!

若林:有种模特的感觉吧。毕竟东条现在女装都已经让很多妹子受不了了,要是真的变了……那肯定特别火。

明智:那如果自己变成女孩子呢?

东条:才不要!emmm……好像这样说不太好……总之很难想象那种感觉。

若林:其实男生女生都没什么关系吧。毕竟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体验也是完全不同的。如果有机会试一下说不定很好玩呢!

明智:三观很正呢。若林真是小天使,配上东条可惜了。(假装无奈摇头)

东条:喂喂——

 
 

⑧对于网络上同人文有什么看法?

东条:嘛……事实上写的还不错啦(暗自窃喜)

若林:但是为什么我只有小天使和小受的属性!!!

东条摸摸若林头顶,被恼羞成怒的若林打了下去。

东条:还有,我和若林就算了,也没有写什么太过分或者太出格的事情。我和明智算是什么??!!而且为什么我老是受????!!!!!我明明很总攻的好吧!!!

明智:总攻什么的不存在的。

若林:不存在的。

东条:才没有!不行,我要回去展示一下我的总攻设定,若林你等好了。

明智:好像有什么车开过……不过像我们这么健康面向全年龄的节目,就不要多想了。

 
 

⑨想看东条说霸总语录。

东条:这是什么!!?太羞耻了吧!

明智:这可是观众提的哦,请东条小朋友照做哦——

东条疯狂摇头:不不不!这个不太适合!真的!

若林在旁边起哄:东条快点哦,不然观众会生气的。

东条(怨念脸):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

若林装作一脸无辜。

明智递过一张纸条:好的请声情并茂地饰演上面的几条。

东条:你……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弱弱)

明智:欸……完全不行呀再来再来。

东条:太羞耻了吧(捂脸)啊不管了,豁出去了。

     东条一把抵住若林完成壁咚,一手挑起若林的下巴,使出秘技·邪魅一笑,用苏到极致的声音在若林耳边说道:"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不要动再动我不保证会发生什么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如果你是故意想想激怒我我告诉你那你成功了"(一口气念完)

明智:嘛算了假装完成了吧(摊手)其实还有一句 这女人竟该死的甜美。不过还是算了。

 
 

⑩想要看酷帅狂拽吊炸天(中二)的若林。

若林:这真的不是在玩我吧?

东条:天道有轮回风水轮流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吧,皮卡林!

若林:欸……但是一下子怎么中二得起来嘛!

明智(一脸纯良):节目组亲情提供道具哦!

若林只好挑了几样。

     若林突然一脚踏在椅子上,一手扶额,另一只手撩着披风。

     "啊!我的邪王真眼开始隐隐作痛!"突然举起凝视着绑着绷带的手:"难道Dark Union又开始密谋什么?轮到我漆黑之翼的出场了!"然后进行了一个慢速720°转体,最后摆出一个帅气(自认)的跪姿。

明智:啊啦意外的适合呢!演的真不错!东条学着点。

东条瘪了瘪嘴:切。

 
 

——————end——————

 
 

总算抽空写了篇文,争取把手头上的番外完结(好继续开番外

 
 

很快要考试了什么的……开启不定更模式

 

评论 ( 4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