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团团ॱଳॱ

可可爱爱 没有脑袋

© 鱼团团ॱଳॱ | Powered by LOFTER

【东若】番外③多年兄弟竟反目成仇?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东条下意识的一个反手,把若林护在身后。

      "明智,我一直都相信你。你真的要这样做吗?"东条盯着举在自己面前黝黑深邃的洞口,尽力让自己的声音没有波澜。

     明智的手也没有放下。"抱歉呢。我也不想这样做,但是……"明智的眼神更加坚定。"这都是你自己惹出来的,我没有办法,只好……跟你说再见了。"

      "东条——"电光火石间,若林仿佛看着慢镜头回放一样,看着东条在冲力中缓慢后仰、倒在他的怀里。若林跪倒在地上,看着自己的恋人睡着一般平静的容颜,他不敢相信,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颤抖的手轻轻地抚着东条脸,吓坏了的若林拼尽全力才使他的声音像平常一样温柔,呼唤着东条"呐—快点起来吧,你的恶作剧暴露了哦。快点,快点起来……快点……"若林已经哽咽地没办法说出话。

     明智冷漠地走过来,看着地上的两个人。他重新举起手中的武器,对准若林的头。

     若林感受到明智的举动,他抱紧东条,一双充满恨意的眼睛从刘海后透出来,死死地盯着明智。

     明智面无表情地回望着,然后,毫不犹豫地……

     踹了东条的屁股一脚。

     "快起来,不然我就把这一段播出去,你的名誉就不保了。"明智扛着摄影机回到原位。

     "明明你也玩的起劲……"东条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屁股,一伸手把若林也捞起来。

     两个人走向明智。"采访什么的好麻烦啊……"

     "我都被扯来当主持了都还没嫌烦,你们俩快点!麻溜滚过来!"

     "好——"东条有气无力拖长回答着。

     

以下才是真正的文题

烂梗什么的总会有一两个之【夫夫相性xx问】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东条: 东条正义,17岁,高中生。

若林: 若林优马,其余同上。

明智: 太简洁了吧!(吐槽)

①什么时候认识对方的?

东条(不太确定): 高一的时候吧。

若林: 转学过来之后。

明智: 欸……学校的学生大都是升学上来的呢,若林为什么转学呢?

若林: 父母工作原因……还有欺凌的缘故吧。

东条心疼地搂住若林的肩。

若林(安抚地回看一眼): 没关系都已经过去了。而且遇到你们真的很幸运。

明智看着甜甜腻腻的两人开始反思为什么要接这个狗粮专业户工作。

②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东条(吞吞吐吐): emmm……实际上……好像没什么印象耶……大概是存在感不强的同班同学?

明智拍了拍若林以示安慰。

若林: 帅气、很受欢迎,还有明明叫正义但是性格恶劣得很。(斜眼看向东条)

东条则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③据说你们曾经关系不太好,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东条(瞪明智): 你不也明明参与了,还问。

明智摊手: 我也才刚刚知道问题。真的很抱歉呢若林。

东条: 对不起若林。

看着突然正经和愧疚的两个人,若林连忙摆手: 我早就原谅你们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④那请问你们缓和的契机?

东条: 自从被冷落之后我才一点一点明白若林的感受。之后一段时间我一直都很想和若林搭话什么的。

若林: 实际上你也来搭话了呢。社会实践的时候。

东条: 你那时候说我为什么可以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若无其事跟你搭话。其实我当时忐忑地要死。不过也是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了我曾经的举动给你带来的伤害。真正的和好……也不应该说和好,应该说正式成为朋友是从我道歉之后开始的吧。

若林: 其实……我一开始对你的印象真的不怎么好呢。不过后来发现你其实也有为别人着想的一面呢……在你道歉之前实际上我已经对你有所改观了吧。其实……我来到这里之后也只有小信男可以聊天说话。所以能跟你成为朋友……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⑤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

东条: 约会失败那天吧。

若林: 明智退学风波的时候吧。

明智: 你们也还真是奇怪,居然都是和自己无关的事件。

东条: 有什么关系吗?(傲娇)

若林: 只要能看清对方闪亮的一面……就好了对吧(腼腆笑笑)

东条揉了揉若林的头: 我们家若林就是那么温柔善良可爱正义……

明智及时打住东条: 是是是好好好这么好赶紧看住了不要被别人抢了。

⑥怎么确定的关系?

若林: 其实吧……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是处于好朋友和双向暗恋的阶段?

明智:所谓的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吧。

若林: 虽然不太明白……(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大概就就是这样子吧。后来就是虽然都喜欢着对方但是又怕对方得知真相之后会讨厌自己,就依旧保持着朋友关系,可能……会更亲密一点?

东条: 期间小信男还发现了,分别劝过我们。然而……

明智: 你们两只太怂了。

东条: 没办法好吧!(嘟嘴) 哪有这么好说出口。最后还是有女孩子来找若林告白才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若林: 那天东条超过分的!

明智调侃: 是的呢直接趁人家女孩子告白就把若林拉走了什么的,剩下她一个人尴尬不知所措什么的太可怜了呢。最后还不是要我帮你擦屁股。

东条(开玩笑地怼了怼明智): 我们的明智最好啦~

若林: 然后正式告白是在情人节呢。那天也贼过分,还抢走川崎给我的巧克力!

东条(低头扮可怜): 我不是补给你了嘛……还给你另送了一份……

若林被东条逗笑: 知道啦,我明白你的心意的。

两人悄悄的十指相扣。

明智表示悄悄地什么的不存在的,这两人就是光明正大喂狗粮。

⑦用一个词来形容对方?

东条: 温柔。

若林: 少年感。

明智: 为什么是少年感?

若林: 怎么说呢……有少年的青春阳光还有少年的冲动热血什么的吧。就是看上去就会给人一种"啊~这就是少年"的感觉吧。大概

⑧对方哪一点最吸引你?

东条: 就是感觉很温柔、很善良,虽然平时比较安静内敛,但关键时刻也可以变得十分的勇敢。不管什么时候,总是考虑对方吧,还总喜欢揽错,真是让人心疼。

被东条一脸温柔的盯着看的若林感到不好意思了。

若林: 东条他……其实也很温柔的。只不过他的温柔不太展露。比如像对待川崎的时候,对待明智的时候,总是可以奋不顾身的出头呢。这是让我十分羡慕的一点吧,因为我总是做不到。(垂下眼帘)还有……只是稍微有点羡慕你们呢那个时候,原来东条为别人出头的时候是这样的,真的……非常的耀眼。

明智看着傻愣愣的东条,有种自家出了一个傻儿子的挫败感。他一记眼刀扫过去,东条总算心领神会。

东条转过若林的椅子,双手搭着他的肩,让他面对面看着自己。

东条: 如果是你出了什么事情,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的。当然,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永远不要遇到这些事,我希望你明天都是开心快乐的。

东条的一番深情告白让若林愣了片刻。若林笑到: 嗯,你也是。

明智托着腮,一脸欣慰的看着对面的两个仔。

⑨有哪些受不了对方的时候/行为?

若林抢先答:这个人!!!烂桃花真的超级多!!!走到哪都有女生盯着!!!出去约会什么的老是有女生搭讪。(愤愤地看着东条)

东条(挠了挠头): 我也没办法好吧!谁让我长得那么好看(小声)。

若林:嗯哼?(斜瞥了一眼)

东条立马端正坐姿: 什么都没有!真的十分抱歉!我下一次一定会挂上"名草有主,请勿打扰"的!

若林: 才不要呢!像个智障。

东条: 那你喜欢智障看来也离智障不远了哦。

明智: 是是是大家都知道你们甜甜蜜蜜了,快来回答一下问题东条同学。

东条: 他总是不会拒绝什么的。希望可以更强硬一点,更坦率一点,不要总是怕伤害别人而选择伤害自己。

⑩对于传言东条曾经喜欢川崎一事的看法?

明智: 喔这道题有点意思哦。(看戏脸)

若林面无表情转过去盯着东条。

东条: 才没有呢,别这么看我。(若林盯——)好吧我们只不过是青梅竹马而已。不不不,我们是兄弟哦兄弟。我原本以为我是喜欢她的……但是好像……不是这样的呢。大概像是家人一样?

若林: 好吧其实我也没有怪罪的意思。其实川崎真的是个很可爱又很热心的女孩子呢。就是……有的时候过于热(ba)情(gua)有点难办。

明智看向东条: 那对于若林喜欢山上爱理你的看法呢。

东条: 你故意引战的吧!

明智一脸无辜: 没有哦。

东条: 我们家小若林当初就是太单纯了才会被那个女人骗的!!!比起吃醋什么的其实更加心疼吧。

若林: 谢谢你东条。

东条: 笨蛋——比起道谢我更希望你长点心。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弹了一下若林的额头)不过遇见我你怕是没有下一次机会了。(贴在若林耳边说)

——————tbc———————

总感觉十分抱歉啊……对于我自己写的不知道是什么鬼乱七八糟的文。

正文又不像正文,番外又出一大堆。挖坑一半不填什么的要做好心理准备。(虽然我会尽力填的!!看我真挚的眼神👀虽然可能会拖久一点什么的……

而且每篇都写了一点点结果哪篇都发不了什么的……😳

下一篇不再开番外了(再挖坑就剁手

评论 ( 2 )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