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团团ॱଳॱ

可可爱爱 没有脑袋

© 鱼团团ॱଳॱ | Powered by LOFTER

【东条×若林】番外②学园祭(上)

     作为一个高中生,一个日本的高中生,最期待的,除了毕业旅行之外,当然就要数每年的校运会和学园祭了。

     这不,虽然离学园祭开展还有一个月左右,但是各班都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

     "大家——热血沸腾起来哟!我们来讨论一下要做什么吧!"原田信男拍桌道,兴奋跃然于脸上。

     "咖啡厅……?"

     "太普通了吧?"原田信男反驳道。

     堀江转过身对山崎说:"一班他们好像是性转咖啡厅对吧。"

     川崎点点头:"是的呢。"

     "那看来咖啡厅应该办不出什么花样了……"田中老师在一边附和道。

     "那鬼屋怎么样?"男生们就是喜欢一些惊悚刺激的活动。

     "但是……"原田信男一脸犹豫:"感觉不够让人眼前一亮呢。我想要那种'嘭'地一下,'biu'地一下击中人们的heart,'pang~'地聚集一大群人的那种。"原田噼里啪啦说了一堆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拟声词。

      "那……「男公关部」怎么样?就好像之前的少女漫画的那种感觉。"一个喜欢看漫画的女孩子提议。

     "说不定可以呢!"川崎和堀江对视一眼。"而且小信男之前也是在gay吧工作的嘛!"

     "嗯嗯,我们班帅气的男孩子还是有不少的,光是东条和明智就可以拉来半个学校的女生,再加上若林、光冈……"说着说着,班上女孩子们都两眼放光,饿狼一般盯着班里的男生,尤其东条明智。

     东条故意作出一副抱胸害怕的表情:"不要,你们想对纯洁善良的我做什么?"

     "公关部……有意思"原田信男使出秘技·邪魅一笑,故意用嗲嗲的声音说道:"而且可以坐拥那么多年轻帅气的男孩子什么的……哎哟讨厌人家早就想这么做了。"

     "信男你的目的暴露了哦!"明智调侃。

     "就是就是"明智身边几个男生也嘻嘻哈哈"只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的吧!"

     "不行吗?"信男傲娇的一甩头。

     "但是……"旁边的田中老师弱弱的插了一句"这种夜总会陪酒的气氛是不是不太好……"

     "没事没事,陪酒工作也是一种社会体验嘛。"信男拍板定夺:"那么二年三班就定为男公关部了!"

     "好——" "太棒啦——"女士们都激动的不行。男生则多多少少有点垂头丧气,不过也没有太大的异议。

     "感觉还挺好玩的对吧,呐,若林?"东条朝若林扬了扬眉。

     "嘛……好像是挺好玩的。"若林虽然觉得这个决定有点胡来,不过反正原田信男的风格一向胡来,而且这个提议确实很新颖。虽然可能最后只有牛郎团只能引来娘子军了……

     "所以说……为什么那么多人啦!"若林看到一大群人朝他走过来,这个似曾相识的场景让他无力吐槽。

     "不是说就约了明智吗?"若林撇了一眼东条。

     东条捂着脸一副我不想说话的样子,明智到是蛮有兴致。

     "我出门的时候刚好撞见东条。"川崎从两个高大的男孩子身后探出头。"我就一起过来帮你们参谋参谋买什么样的衣服啦!然后顺便打了个电话叫上桃"川崎可爱的比了个v字。

     "对啊!这么好玩的事情居然不叫上我们!"堀江气鼓鼓地说道。"反正茜和光冈也要去买衣服,那不如就一起啦~"

     光冈不好意思笑笑。"过来的路上碰见牛久保几个……就一起了。"

     若林抽了抽嘴角,他明白为什么东条一脸生无可恋了。

     "也没有什么关系吧,感觉很有趣嘛。"明智走上前勾过若林的脖子。"走吧!"

     "啊——"东条看见立马上去拍掉明智的手。"若林是我的不准你碰!"

     "你是小孩子吗?"明智气笑了。

     被两人夹在中间的若林表示……好挤……还好吵……

     就在一群人一路打闹下,目的地到了。

     他们此行目的是挑一套合适的西装来扮演牛郎。他们原本觉得挑个衣服是个很快的事情,然而多了这么多妹子之后……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你说要是根据他们的性格再做个设定什么的会不会很棒!"

     "对耶……那若林应该是天然系的吧!"

     "按照之前的性格,东条可以扮演bad boy呀!"

     "明智完全可以设定成由于经历黑暗童年导致内心闭锁,虽然外表坚强成熟但是内心渴望爱和陪伴的孤独少年!"

     "那东条其实也可以假装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

     "若林就很适合扮演纯真无害……不对,说不定病娇系反差萌才是最适合呢!"

      "好想看东条穿那种色气的服饰啊……"

     刚拿起已经衣服打算给若林比划比划的东条听到这话不自觉抖了抖,"这样下去不太妙吧。"他拉着若林悄咪咪挪了几个货架,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远处密谋着什么可怕事情的女孩子们。

     若林自动自觉也跟着东条无声无息隐藏起来。

     明智猛地从前排货架窜出,两人下意识往后跳了一步。

     "吓死我了,你在这里干什么?"东条埋怨看了明智一眼。

     明智人畜无害的笑了一笑。"她们叫我来找你们试衣服。"

     "啊欧——"若林和东条转身想跑路,救过被明智一手一个抓了回来。

     在经历了长达五个小时的摧残之后,外面天色都逐渐变暗。虽然女孩子们还没尽兴,但是也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了。

     她们给明智配了一套黑色衬衣加黑色条纹领带和单扣深紫色纯色外套。看上去稳重成熟之时又让人觉得有很多可以挖掘的秘密。

     而若林则是白色衬衫配蓝紫色蝴蝶领带,加上假两件海蓝色外套。看上去更加有少年青春活力,果然还是走可爱软萌路线。

      对于东条……她们依旧没有放弃她们的色气目标。只有一条十分浅的粉色衬衫,解开了两颗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袖子也被挽到手肘处,展现出的结实的前臂,完美展示出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简易的黑色领带松垮的扣着,半解不解,令人浮想联翩。而且她们还要求东条翘着二郎腿吊儿郎当的坐在店里的真皮沙发上。双腿在西裤的包裹下更是笔直修长。在逼迫无奈之下,东条甚至还抛了个媚眼,引得女生们分分尖叫,拿出手机就是十连拍。

     明智故意捅了捅若林的腰。"不看好你们家那位很快就会被抢走了哦。"

     若林立马红了脸,用没有底气的声音反驳道:"才……才不是我们家的……"不过他还是偷偷看了眼人群中闪耀的东条……真是的,生得这么妖孽干什么!

     除了他们几个,其他男生也都选到了合适自己的风格,比如光冈的邻家温柔大哥哥型,牛久保的阳光淳朴细腻型什么的。

      最后拎着纸袋从店里出来时,东条手搭着若林肩膀,整个人几乎都依靠在他的身上。

      "好重耶——"虽然这么说,若林也只是温柔的推了推东条抵在他肩上的头。

     "累死我了……"东条用微弱的声音说道。

     若林感慨道:"是啊,毕竟试了这么久呢。"说完还坏心眼补了一句:"谁能想到我们的校霸东条居然会败在女生手上,还被玩弄于鼓掌之中呢!"

     东条只是晃了晃手里的袋子,通过纸袋间的撞击声表示自己的不满。

     "真是的……"若林看着自己身边小孩子一般的东条,半迁半就半哄地劝说:"去吃饭吧,然后一起回去吧。"

     "大阪烧……"

     "什么?"

     "去吃大阪烧……"

     "好好——"

     两个少年的影子在灯光下重叠、逐渐拉长、消失在街角。

——————tbc??——————

这个脑洞是我想了很久才想出来的,然而发现下一集就是学园祭了

作为一个原著剧情向强迫症患者

真的纠结了很久到底写不写

最后还是很想写啊感觉这个脑洞真的很棒耶而且特别应景(花式吹捧自己一波

(下)什么的

不一定存在的哦

因为写到这里……还没有想好下面的剧情到底怎么走

可能后面更文会没那么频繁……?一周两更什么的……?不过主要还是看有没有脑洞什么的而且也还是比较忙……而且越来越忙……

嗯……依旧是自娱自乐的一篇

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