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团团ॱଳॱ

可可爱爱 没有脑袋

© 鱼团团ॱଳॱ | Powered by LOFTER

【东条×若林】㈣plus

(接上篇水族馆)(算是番外小剧场?)

     东条顺了一本水族馆路线指南,带着若林一路玩去。从黑暗水箱中散发着莹莹光辉的各色水母、扑棱扑棱摆动着的蠢萌魔鬼鱼、到和善友好的小丑鱼,他们还去看了海狮海豹们的剧场表演,甚至还得到了名额极其有限的喂养企鹅的机会。

     走在海底隧道里,光线透过湛蓝的水面,投洒在路过的每个人身上。

     "快看快看,这个好漂亮啊!好像在动画里经常出现耶!"若林兴奋地跑到一边,贴在玻璃壁上。

     东条宠溺的跟着兴奋地像个小孩子一样的若林。

     "这个是蓝唐王哦!"

     "哇东条你这都知道!好厉害哦!"若林崇拜地回头。

     然而正好一条鲸鱼从顶上游过,阴影笼罩着东条。只听见东条的几声轻笑,除了好听若林也想不起来应该用什么来形容,或许还有几分魅惑感,让人不自觉沉沦。

     随着鲸鱼缓慢游走,银色的光辉一点一点照亮东条的脸庞。如果用女生们常用的的话来形容……大概就像是「月下的王子殿下」一样。

     "星星……"若林喃喃到。

     东条一点一点靠近"什么?"

     若林飞快的转过头。"没……没什么。"蓝色的海水印在若林脸上,完美的遮挡住脸上的一抹绯红。眼睛里有星星什么的……居然不自觉说出来了,像个傻瓜一样。若林埋着头懊悔着。

      "很美丽吧!"东条凝视着面前游过的五彩斑斓的鱼群们。就这么站着,一动不动。一只雪白的海豚游过来,在东林的面前打了几个滚,然后轻轻的顶了一下水箱玻璃又走了。

     刚刚那一幕仿佛像是东条与海豚隔着玻璃在亲吻一样,这种漫画里才出现的绝美画面,不仅仅看呆了若林,还有好一些经过的女孩子或者年轻女性们。

     "美丽的东西总是会让人不自觉靠近呢。"东条的声音格外的温柔。

     若林突然想起当初撞见东条与明智争执的一幕。那是为了川崎吧……东条……喜欢川崎吗?若林在内心默默地问。不知道为什么,若林感到莫名的失落。

      "所以说,"东条转过来,看到突然兴致缺缺的若林:"能够真正认识你、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欸?"若林一脸茫然。

     若林一副傻愣愣的样子逗笑了东条,乍一看更像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了。他揉了揉若林的脑袋:"若林你啊……总是很温柔,很善良,虽然曾经有懦弱的一面,但是一直在成长,越来越勇敢。如果没有当初那件事情,或许……我也还是当初不可一世的我吧。"

      "聚集在你身边的人越来越多,都是为你的美好的一面所吸引。"

      听到东条对自己的评价,这种花式赞扬,让若林害羞之余又偷偷窃喜。原来自己的存在也是有人肯定的。

      "而且我们家若林又帅气又可爱。"说着东条狠狠揉了两把若林的头发,成功把它们变成了史上最fashion的鸡窝造型。还捏了捏若林略带婴儿肥的脸蛋,手感颇好。"但是现在还只是个笨蛋罢了……"干完坏事的东条趁着若林还没反应过来就选择跑路。

     "啊……"反应总是慢半拍的若林等东条跑出四五米远才反应过来。"我的头发!还有谁是笨蛋!"

     "笨蛋就是笨蛋!"东条回头调侃,但是还是放慢了脚步等若林跟上。

     "哼!"若林不服气,刚刚冒出的一点心动又被东条的幼稚举动压了回去。"幼稚鬼!"

     "笨蛋……"

     "你才笨!"

     东条用着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喃喃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的感情呢……"

评论 ( 3 )
热度 ( 75 )